時間過的如此之快,96年就快過去了..
1.關於腹中的小寶寶,
9/24去產檢,醫生初步判斷是女生,
順興竟然失魂到連摩托車的位置都搞錯了..夠誇張吧!!
直到現在,他也慢慢接受這個事實了,
雖然到現在,“家寶”的性別還是受到各方的關切和一點點“質疑”
因為公司的襄理和一些客戶看我的肚子,都問我說:是不是男生?
我只好轉述醫生的判斷,到現在也覺得是男是女都好,只要健康就好,還有答案真的要等到出生那一刻才能見分曉。
下半年度,也參加了一些媽媽教室的課程,吸收一些實用的訊息,還不錯呢!
至於要在哪坐月子呢?一來由於明年2月婆婆工作的國泰醫院要評鑑,所以她不能請假幫我帶小寶寶;二來我公公怕月子餐煮不好,弄壞我身體,所以最後和順興決定回彰化坐月子啦,不會讓公婆太累,也可讓中部的親戚朋友來看看小寶寶,真是一舉兩得呢!要來找我的請舉手並留下電話,回到彰化會call妳(你)的。

2.這下半年,寶寶也很有口福呢,
先是好朋友-鈺敏和她男朋友-明宏,於10/27上來聽陶喆的演唱會,帶他們去吃曾德火鍋,讚啦!聽他們說彰化也有一家-小蜜蜂火鍋,經營方式和曾德火鍋城差不多,也很好吃!下次回彰化一定要去試試看。又吃了具有魔力的蘋果--卡若魔波焦糖蘋果(在西門町買的),青蘋果配上巧克力和焦糖,很好吃!

謝謝鈺敏專程從彰化上來看我,太感動了!聽妳說著國中發生的事情,我竟然一點記憶都沒有,真是抱歉!不過能從你口中聽到我做過的好事,也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好人一枚!^_^......

再來就是所謂的“年底是結婚的旺季”
11/17-同事麗娥台中訂婚喜宴;12/02-順興表妹-台珍結婚喜宴;12/29-同事郁萍結婚喜宴
有利用11/17去台中參加喜宴的機會,順道回彰化一趟,媽媽還做了好吃的肉圓,好棒喔!小寶寶真的太有口福了!!


較特別的是,我還大腹便便的去順興表妹-台珍的囍宴上,當收禮金的“錢婆”,真是孕婦初體驗呢!看到紅包袋上鏗鏘有力的書法字,表達對新人的祝福,真的令我佩服。由於姨丈之前在聯合報上班,所以很多同事都是很有才氣的。

另外12月份參加的這兩場喜宴好巧的都辦在台北縣政府的晶宴會館,場地設備好,菜色也不錯喔!
祝福結婚的新人-加油喔!未來的路還很長呢!要攜手共度喔!

3.11/24 大溪老街一遊..
當天台北還下著毛毛雨,可是大溪可是艷陽高照呢!
謝謝小叔-信明和詠君的邀約,讓我們一起去大溪老街晃一晃,
佩服詠君遊玩前做的功課,好吃的好玩的都不放過..可惜因為交通工具的因素,所以最後沒有去慈湖和石門水庫。
不過能遠離濕冷的台北,去外地走走,呼吸不同的空氣,真的很棒!

孕婦需要新鮮空氣啦!!!

2007年即將過去了,展望新的一年,會有不同的身分,也期許自己能更努力、更有智慧的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。親愛的朋友們,也祝福妳(你)們,要幸福快樂喔!一起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