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月14日就要重返工作崗位了!!
為期42個工作天的產假就要結束了。(時間飛逝..)
和小寶寶-佳慧朝夕相處的日子也要暫告一段落了。(心中不捨..)

想到小寶寶在2月6日的凌晨誕生。
在我忙完了公司的事情(農曆年前,銀行超忙),
下班後才開始肚子痛,半夜一點多到國泰醫院,開了一指,
痛到四點多,開五指了,推進手術室,只有我一個產婦,(還好,可以叫的很大聲)
醫生來了,用力......小寶寶就出生了!!
生產真的很痛,謝謝順興一直陪在身邊。

還要謝謝公公給了寶寶一個這麼棒的名字--“林佳慧”。

想到在彰化坐月子(2月9日-3月9日),媽媽對佳慧的照顧,真的很感動。
古人說:養兒方知父母恩!


媽媽,謝謝您!把我和佳慧照顧的那麼好。
也謝謝我大弟,就是佳慧的舅舅提供了許多的尿片。

坐月子期間,說真的還蠻累的,要餵母奶要顧小孩,睡眠常常不足,
所以並沒有通知很多在彰化的朋友來看小寶寶,真的不好意思啦!
沒親眼看到寶寶的朋友們可以透過照片瞧瞧她可愛的模樣。
還要謝謝鈺敏、怡慧和王老師來探望我數次,給我精神上很多的鼓勵和支持。

回到台北後,慢慢的調佳慧的作息時間,
她現在很棒,大約四小時喝一次牛奶,
半夜也不會起來喝牛奶了,可以到早上六點或七點在喝。

看她一天一天的長大,表情超豐富、旺盛的活動力,真的很高興,
佳慧,謝謝妳來到爸爸和媽媽的生活中,
我們的生活因妳而更圓滿豐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