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妹妹的感情,是日益增加..
也想紀錄下來,很怕哪天會忘..忘了和她相處時的美好,
所以還是寫了..

不知從何時我們的感情變的這麼“麻吉”,
妳小時候(現在也是小時候啦,畢竟妳才五歲多)看到我,還會大聲的說:走開!!
妳可能對我契而不捨的精神和死皮賴臉的厚臉皮沒辦法吧,
於是逐漸的,妳對我吼叫的聲音就越來越小,
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期望看到我出現的盼望眼神..

94年來台北工作前,我們幾乎是每天都碰面,
有空就手牽手到7-11買養樂多和茶葉蛋,
有空就騎摩托車到彰師大的湖邊去餵魚,問妳魚吃什麼長大?妳說是麵包!
有空就騎摩托車到彰化市的敦煌書局,坐在兒童閱讀區念故事書給妳聽,
有空就手牽手到大竹國小,玩妳最愛的溜滑梯和盪鞦韆,
那段時間是姊姊很快樂的時候,
即使有不順利,也因為妳,姊姊勇敢的面對和解決困難。
知道我要來台北工作後,
妳問媽媽為什麼姊姊要來台北?
媽媽告訴妳是因為巫媽媽希望素綾姊姊到台北工作。
妳說:為什麼她要有這種希望呢?

妳許許多多的童言童語,都發人深省,也令人嘴角上揚,
妳真的很棒!
幾乎是看著帶著妳長大的素綾姊姊到台北來工作了,
不能常常碰面,可是還是會經由王老師知道妳的成長,
妳唸書了,會認字了、會數數了(這本來就會的)、會背書了、
好棒!

猶記得妳今年一月八日到台北來參加素綾姊姊的喜宴,
妳身上的小禮服,還是我們一起去婚紗店挑的呢!
穿在妳身上,感覺妳長大了不少。
謝謝妳參加了姊姊生命中重要的時刻,
順興哥哥也很喜歡妳喔!他還跟妳吃醋呢!好像比妳還小喔!

要好好紀錄下我們相處的時光,等妳認識更多的國字了,
妳也可以上來看看喔。
希望妳平安快樂!!
要孝順爸爸媽媽喔!
要好好和哥哥姊姊相處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