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96年了,還在寫95年的事,真是不好意思!
因為數位相機上星期才回到我手中,才慢慢回憶95年12月發生的事情。

95.12.9.是我妹妹的大喜之日,
所以我12.7.星期五下班後就先回台中,看看王老師他們並借住一宿。
12.8.星期五,和王老師及羽芝妹妹到台中美術館看“紙風車繪本展”,

因為假日一定很多家長和小朋友,所以挑星期五人少的時候去看展覽。




內部佈置的很夢幻,還有很多情境閱讀區,很可愛。

老師在一旁安靜地看書,就請妹妹自己去拿書,由我念給她聽,
妹妹喜歡會講故事給她聽的人啦!
看到裡面的一些佈置,妹妹樂翻了,看到動物,就說是她養的...被她打敗...
不過也證明她對動物很有愛心啦。


下午逛到誠品書局龍心店,老師去找書,我陪妹妹。
看到一大堆玩偶,妹妹又是樂翻了...


拍完照片,才有一個店員跑來說:不能照相喔!真是不好意思...

有機會就回去陪陪妹妹,讓她的童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