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11.13星期一
接到羽芝妹妹的電話,邀請我11月17日星期六參加她幼稚園的運動會,好高興喔!
妹妹打電話親自邀請我ㄝ!當然還有邀請順興哥哥啦!可是他沒空,所以只有我下台中。

95.11.17星期五
已經請好休假的我,補充近日不足的睡眠後,滿足的起床、整理、回台中。
到台中科博館後,再走路去接妹妹幼稚園下課(因為王老師有事,所以就由我去接。)
到教室接了妹妹後,她帶我去操場玩,真是精力旺盛的小孩。
她玩的不亦樂乎,可能因為平常下課,老師都不讓他們玩溜滑梯,所以妹妹趁這個時候趕快玩!


晚上,和妹妹、王老師去中友百貨看真珠美人魚的表演,
開演前,小朋友對卡通歌曲都朗朗上口呢!好厲害喔。
由於尊重著作權,所以演出中不能拍照,只能拍拍海報!

(驚訝中部的消費能力,因為這入場券聽說是要在百貨內消費好幾千才可以換一張,
當天的小朋友好多好多,而我們這兩張票是王老師的一個朋友換到後送妹妹的。)

95.11.18星期六,運動會
前一晚和妹妹一起睡喔!(興奮的人是我~~)
早上七點初就起床了,梳洗完畢後要叫妹妹起床了。
她一直賴床,我在旁邊摺棉被,妹妹半夢半醒還說:我起床了,在摺棉被了。
咦??是我在摺棉被啊!原來妹妹以為我在外面,她不知道我就在她旁邊,所以就鬧了這個笑話。
趕快把她挖起來後,到學校時是7點45分,還好沒遲到。

天氣晴朗,是適合辦活動的日子!
妹妹是幼五班,幼稚園要參加的是跳大會舞和親子闖關活動。
很精采喔!妹妹跳一跳,有時還會停下來看看別人的動作,真可愛!

那隻貓咪是妹妹畫的喔!

可愛!

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的大會舞用的是哪一首歌曲(我可能老了),不過裡面有:I love you~~I need you~~的歌詞,妹妹還問王老師那是什麼意思!真是好學的小朋友啊!!

大會舞跳完後,就到活動中心參加:“親子健康大闖關”,
共有12關的活動,蓋滿章後,可以去抽扭蛋喔,是園長的老公買來讓小朋友抽獎的。
我就陪著妹妹一關一關的過關,還蠻好玩的。

這一關是“動動小眼”,我看妹妹是轉轉頭吧!^_^...

專注的在拼食物金字塔的妹妹!

認識時間的關卡!

“我刷我刷我刷刷刷”妹妹最愛刷牙了,這一關她玩很久,難怪這一關總是大排長龍,小朋友都愛玩。

海報上的小女孩和兔子是妹妹畫的喔!很厲害喔!

和美麗溫柔的老師合照。

能夠陪伴妹妹參加活動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
下次參加的可能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了!會不會太快了啊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