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四,
已經連續一星期睡眠不足的我,
決定五點就下班,(公司規定五點後就可以自行下班..)
回家早點休息。(這個月只有昨天的簽退時間是五點七分。)

雖然是要回家休息,
還是帶了公司固定資產的資料,回去整理,
因為要投保電子設備損失險,要先清查財產。

家裡是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,
我不用一直接電話、(總務兼總機)
我不用和不喜歡的主管同坐一個屋簷下、(眼不見為淨,耳跟子也清靜)
回到家即使老公在旁邊看電視,
我整理資料,也不覺得吵雜..

整理完資料,今天也送去保險公司估價了..

為什麼我五點下班,主管還要跟經理打小報告,
說已經提醒我很多次的事情都沒做完還那麼早下班,
誰說一定要加班才可以做事??
同一天提醒我兩次,就是跟我說很多遍的意思嗎?
如果靠提醒,事情就會完成的話..那大家都出一張嘴巴就好了阿!
清點財產是要花時間的,而且又合併,一堆電腦設備移進來,
都需要時間和腦袋去想清楚吧!!
你們說需要協助要說,
我哪敢阿,平常舉手之勞的小事情都大喇喇的放到我桌上來了,
這種大事情哪敢麻煩你們呢!
我不想給自己添麻煩,所以寧願一個人清點財產,
一個人做事輕鬆有效率。

“被”叫進經理辦公室,
告訴經理我都處理好了,也送去估價了,
根本不想看你們的反應,
我只做我應該要做的事情。
沒想到我五點下班的舉動讓你們的反應如此大,
真是始料未及呢!

美好的週末,竟然被打小報告,
真是OOXX......不想理你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