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回台中,要帶妹妹去經國大道看表演時,
在等紅綠燈,
妹妹突然問我:妳有小孩了嗎?
我一臉疑惑???妹妹又問了一次,
我則是覺得很好笑並回答說沒有。問妹妹為什麼這麼問,
她說:媽媽說以後妳生的小孩子要叫我阿姨....我不要當阿姨!!
(因為我是王老師的學生,所以這個90年次的小妹妹要叫我姊姊,想當然爾,以後我的小孩要叫她阿姨。)
然後妹妹就問我說:可不可以叫我阿姨,然後我的小孩子叫她姊姊就好,
當然不行....素綾姊姊喜歡當妳的姊姊阿!

昨天老師說,妹妹去上幼稚園途中都有一個導護哥哥,年齡和我應該差不多,
他告訴老師說:他喜歡妹妹叫他哥哥,因為在別的地方別人都喊他叔叔了!
然後我就告訴老師一個秘密,對阿,我和妹妹差了22歲(Oh, my God!)
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妳學生,妹妹叫我阿姨也是正常的。
昨天一算,我和老師都嚇一跳,我和妹妹竟然有22歲的差距。
我想最佔便宜的是順興了,因為他和妹妹有30歲的差距喔,不過因為我的關係,
妹妹也只能叫他“哥哥”了,會越叫越年輕喔!!

真的委屈這個九年級的小妹妹了..^_^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