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.12.1星期五
早上八點十五分,到了公司附近的長春路郵局,
買到了今天發行的“豬年新年郵票”。



集郵是我從國小的現在的興趣,
但隨著生活事務繁多,有時沒辦法去注意郵票何時發行,
所以到現在尚未集滿12個生肖的郵票,希望有天能達成這個夢想。
(等我達成時,12年就過了,真不敢想12年後的自己。)

這次買了三張小型張的紀念郵票,郵票上的小豬真的好可愛。

(喜歡信封上的“諸事如意)

想送給我三個朋友和親人,三個各相差一輪(12年)歲數的小豬,
王老師代表的是四年級生,順興六年級生,我小弟七年級生,我似乎和屬豬的特別有緣分。
老師說過:屬豬的有自己特別的堅持和喜好,我相信,
因為從我老公--順興身上,在相處中慢慢的感覺到,
至於我小弟,12月中要退伍的他,也要邁入社會了,也會慢慢有屬於自己的思考和方向,祝福他。
王老師,也是羽芝妹妹的媽媽,認識已超過15年,從國一到現在吧,
在我人生經歷上,王老師陪伴我,給我建議,讓我不至於迷失了,謝謝妳。

在狗年的最後一個月,加緊腳步去完成今年未完成的事吧,
以更好的心面對迎接新的一年-96年-豬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