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首11月,
健康上..感冒了,持續和病毒對抗中;
工作上..把同事一到四月的休假天數花了兩天鍵入新的系統,會有此舉動,
是不想和自己過不去,如果要到很忙碌的12月再做,那我寧願這個月先完成。
現在一個星期有兩天要加班到晚上九點,幫同事鍵入擔保品的資料,何時會停止加班,
就看這四千多筆的擔保品何時鍵完;
家庭中..有三天上班日的早上,起床做早餐給順興吃,他誇讚的不得了,令我既驚訝又喜悅。
如果12月還有這麼偉大的舉動,再闢專欄寫一下我那簡易又充滿愛心的早餐吧;
人際上..同事送我一支她女兒去年淘汰的Moto手機,因為他老公是在中華電信上班,所以淘汰
的速度快了一點。她聽到我那用了三四年的手機,充電性能不佳,就想轉送那支還不錯的Moto
手機給我。真是太感謝她了,我的好同事,太愛妳了;
(後來也回送同事西雅圖咖啡買一送一的飲料券。)
人身安全上..順興趁我回台中時,幫我的摩托車換了剎車燈、剎車皮和機油。我並不是生活白痴,只是每天下班都沒空去修理,回家時天色都暗了,沒有剎車燈真的很危險。所以很謝謝順興的貼心;
休閒上..謝謝大亞的妹妹送我“一公升的眼淚”的公關票,讓我和順興去華納威秀看了場電影,也造福一些我愛看電影的朋友。順興覺得“現在很想見妳”和“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”也不錯喔;
(這兩部片都是剛交往時,一起去看的電影,奇怪,為什麼都是日本片啊!?)
心態上..恬淡、隨緣、滿足、祈福......

95年的最後一個月--12月,訂為美食放鬆月。
等順興12/3考完試,要找時間去消化婆婆在年初送我們的喜來登飯店的免費餐券,
此外,為了消化信用卡的紅利回饋,可以去吃用紅利點數換的比薩。
還有希望12/24生日的順興,可以帶我去吃當日壽星免費的鱻霸日本料理店。
最後希望還有機會嘗試做些菜餚和早餐,一來可以省錢,二來也較健康。

12月感恩的季節,希望能拾起以前的閒情逸致,親手做卡片寄卡片,
祝福在遠方的朋友們聖誕節快樂!新年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ight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